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3家企业获评 “雅安市2015年度诚信守法示范企业”

来源:
2016-08-16 00:00
浏览:
打印
    企业是飞地园区(经开区)的重点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在依法治理工作中,园区依法治理办制定出台了《深入推进“法律进企业”活动的实施方案》,坚持以“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为载体,着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保证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
经过企业申报、评选委员会初审、征求意见、等级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园区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雅安百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雅安市2015年度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全市获得此荣誉的民营企业共有17家。这些企业在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依法签订并履行合同、依法纳税等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表率引领作用。
通过“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评选活动,提高了园区企业诚信守法、模范争优的积极性,对于鼓励企业打造诚信守法品牌,推动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坚持以“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为载体, 深入推进“法律进企业”,确保依法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