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会见川化集团及能投节能环保公司一行

来源:
2024-03-07 11:52
浏览:
打印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会见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利军及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文一行,并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川化集团及能投节能环保公司介绍了拟落地项目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展开讨论,并就项目规划、环境保护、经济效益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李阳军表示,经开区一直致力于引进和培育具有环保技术优势的企业和项目,拟落地的硫磺制酸及集中供热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全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经开区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庄利军、肖文一致表示,该项目通过先进技术和绿色理念,实现硫磺高效制酸,并结合区域供热需求,构建起集约高效的供热系统,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对于提升区域能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川化集团的技术资源与能投节能环保公司的专业优势,打造具有高效率、低排放特点的现代化工生产新模式,助推园区绿色转型,形成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赢的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足巴孝,经发局、经合局、自规分局、应急管理分局及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