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到沿河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8-11-29 17:35
浏览:
打印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到前进乡沿河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王加良一行对沿河村二社通村公路拓宽改造项目、食用囷示范基地、脆红李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并与镇、村组干部、“五个一”驻村帮扶力量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村退出准备工作情况、道路基础设施完善以及妥善处理猫跳水库遗留问题等情况。

王加良要求:一是“五个一”帮扶力量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加大帮扶力度,全面补齐短板,确保省上考核验收通过。二是本着适用、美观、节约、利于生产发展的原则,分步实施,不断完善全村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发展致富条件,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三是依法依规、妥善协商的原则,尽快协调处理好猫跳水库遗留问题,积极构建良好的干群关系。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虎,名山区水务局、经开区社农局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