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率队赴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考察学习

来源:
2023-02-10 15:15
浏览:
打印

2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率队赴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考察学习。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工委副书记徐云峰陪同考察。

在新材料科技园创新材料展示中心,李阳军详细了解南京江北新区园区规划、目标定位、产业布局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围绕园区的发展规划、建设模式、机构管理、运营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阳军表示,雅安经开区永兴化工园区处于起步阶段,在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园区管理等方面还有待加强,通过此次到先进园区参观考察、取经学习,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下一步,雅安经开区将立足实际,探索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方面改革创新举措,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区的交流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徐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忻,名山区委副书记、雅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叶,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喻思皓,市应急管理局、经开区、成雅新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