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涛带队 督查经开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2019-05-16 09:42
浏览:
打印

5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涛带队督查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帆、经开区创建办和永兴镇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魏涛一行首先对永兴镇农贸市场、集镇主干道、茶叶市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等方面进行实地督查;然后对名山火车站的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文明旅游宣传等进行实地督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双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永兴镇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最后,魏涛对经开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大创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与知晓率。二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境质量。三是经开区创建办要与名山火车作好对接,指导火车站建好志愿服务站、母婴室以及文明旅游宣传等工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