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何晓东一行调研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
2022-03-28 15:01
浏览:
打印

3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何晓东一行到经开区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地考察了大队办公环境、执法装备、文化氛围营造和数字化城管平台等标准化建设,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队负责人就大队职能职责、人员情况、内设机构、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何晓东充分肯定了一大队整体工作并结合经开区综合执法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服务雅州新区建设为引领,综合执法队员要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服务经开区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到雅州新区建设中,按照市委市政府“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工作要求,全力为经开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点对点”保障服务,促进重大工程项目落地落实。二是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标准化建设工作,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以法治化建设为引领,坚持依法办事、依规处理、依纪落实、文明执法。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探索智慧执法模式,推进非接触式执法和非诉执法工作,提高执法效能,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