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到直属一大队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
2021-03-04 16:48
浏览:
打印

3月4日上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课题,大队党支部部分支委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并就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干部领悟能力提升、强化制度保障、党建执行能力和宣传力度加强几方面建言献策。

雷永忠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要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上多总结、多思考,挖掘特色亮点。要找准目标定位,明确思路举措,努力实现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