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导

来源:
2023-10-19 16:17
浏览:
打印

10月1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带队到永兴街道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听取永兴街道“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平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全面摸清经济家底,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参考,单位清查是“五经普”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领导重视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五经普”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普查责任感,把握清查方法,紧盯目标,紧扣节点,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五经普”工作。二是部门核查到位。要全面梳理普查员清理异常单位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建立核查台账,责任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全面走访核实,及时反馈核查信息。三是街道清查到位。普查员要严格按照普查要求,逐个入户清查,特别是要加强无证个体户信息采集和异常单位的清理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