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环保督察回头看 回访服务促落实

来源:
2018-06-05 00:00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环保信访举报得到有效及时解决、整改到位,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主要采取三项有效措施,为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环境。

法制宣传进工地。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深入辖区工地,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城市管理法律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法律法规条文。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工地乱象,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其次,在常态化管控的基础上,组织园区在建工程施工负责人、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大兴镇“金科天宸·雅郡”及“嘉州阳光·花间集”项目开展现场观摩,就工地降尘降噪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情况进行相互交流,以充分借鉴此次观摩企业的经验和做法,促进经开区在建工地施工秩序规范。

严控辖区各类噪音。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加强对学校周边、企业周围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的劝离,特别是对人流高峰期加大巡查力度,实施不间断巡查管控,及时规范整治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商家使用高音喇叭影响群众的日常生活;另一方面,组织执法人员对在建工地开展检查,加强工地噪声监控,及时发现、查处未经批准夜间施工或超时施工等违法行为,杜绝夜间施工扰民违法现象。

回访提高群众满意。为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满意度,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针对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各类举报、投诉问题,积极开展群众满意度回访活动,以处置结果是否满意、处置过程是否规范为内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听取意见建议。对于匿名电话,执法人员采取拨打电话回访,做到回访全覆盖,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争取群众的理解。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