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 岗)

来源:
2018-05-15 00:00
浏览:
打印

    

通过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结合永兴镇当前征拆工作有以下几点体会:一是开展工作要从实际出发。开展工作要脚踏实地,真心为群众着想,符合人民意愿,不脱离实际,让人民群众从政府的决策中得到实惠。二是开展工作要做到真抓真干真落实。在工作中要做到真抓真干,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真正给人民带来实惠。对待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工作作风要过硬。真抓真干真落实,离不开优良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就是践行入党誓词、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我们必须对自身的作风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凡是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先要带头做好,凡是要求下面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当好表率。要把各项工作的落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所有工作都要精心设想、缜密谋划,定下的事雷厉风行,看准的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经常深入基层,不妄想空谈,不做表面文章,把计划、目标、任务从会议上、文件上落实到实际的行动中,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