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一行调研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2020-03-30 15:16
浏览:
打印

3月2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廖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大队办公环境、执法装备、文化氛围营造和执法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大队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要点、内部考核制度、车辆管理制度、数字化运行、大队人员分工等进行了汇报。廖勇充分肯定了一大队整体工作并结合经开区综合执法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园区中心工作。要一如既往地服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安排,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听指挥、肯干事、干实事,围绕经开区中心工作开展好城市管理专项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推广“雅安模式”。2019年我局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住建部评为“2019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在2019年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名列全省第四,要大力宣传、推广“雅安模式”,以“法治化”为核心,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法治化建设体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是主动作为,厘清工作职能职责。厘清与住建、环保等部门职责边界,加强与前端管理部门的联动,依法全面正确履行职能,做好末端执法工作。四是率先思考,认真推进“智慧城管”。依托川西大数据中心,利用数字化“云平台”和无人机的跟踪定位,对违章建筑、道路扬尘、出摊占道、秸秆焚烧等进行管控,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智慧化水平。五是整合力量,逐步形成“大城管”格局。要以“双创”工作为契机,调动各个职能部门参与,逐步构建“大城管”格局,及时跟进,快速、高效地处理城市乱象问题,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建设合力。

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潘正超、十一大队大队长杨锦等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