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欣卓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机械及零部件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来源:
2020-10-12 14:50
浏览: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  第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机械及零部件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机械及零部件制造

建设单位:雅安欣卓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省雅安市雅安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3号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该项目占地46亩,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主要新建厂房及其他配套设 施,购置中频炉、再生砂处理系统、热处理炉、机械加工等设备,采用黑色金属铸造利用消失模工艺生产矿山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合金钢、耐磨钢、钛合金研发、制造及销售,从产品设计、模型制作、熔炼、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调试、安装等完整的全套生产工序。产品主要用于工程机械、矿业、开采、选矿、破碎等领域。

项目总投资:5亿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称:机械及零部件制造

地址:雅安欣卓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13982127117

邮箱:771561429@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称:四川众投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工

电话:028-85571596

邮箱:1127548823@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iKMGhGd5pofdvrDQI0ZgQ

提取码:38rt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采取将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电子邮箱,或邮寄到建设单位,同时可通过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六、公示时间

公众意见征求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