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分局多措并举护航成雅铁路建设

来源:
2018-12-04 15:53
浏览:
打印

为了给成雅铁路建设创造更加的优越的治安环境,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经开分局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措并举为成雅铁路无障碍建设保驾护航。

一、强化信息摸排。一方面将工作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广泛深入收集深层次、预警性、内幕性情报信息,针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分局要求各部门主动深入,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另一方面组织警力认真了解群众对重点工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向,并积极对重点项目进行正面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类负面言论。

二、强化治安防控。一方面适时调整勤务模式,组织警力加大对夜间巡逻力度,以成雅铁路施工场地作为巡逻重点,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确保重点项目工程的顺利施工。另一方面根据施工工地民工人员多、流动频繁、治安复杂等特点,分局派出所民警实行警务前移,到施工工地现场办公,详细登记每位外来建筑工人的身份情况及暂住情况,做到底细清、情况明。

三、强化重拳出击。一方面11月上旬接到报案,称成雅铁路横子山大桥上的铁路铁轨接板被盗,分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经过多日的蹲守布控,于11月26日,成功将盗窃成雅铁路铁轨接板的犯罪嫌疑人抓获,起获被盗的铁轨连接板44快,重达1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另一方面分局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