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观看“阳光问廉”第二十期节目

来源:
2022-04-02 15:52
浏览:
打印

4月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阳光问廉”第二十期节目。

本期节目以“‘阳光问廉’助力‘一把手’监督”为主题,充分发挥“阳光问廉+述责述廉”双重监督的叠加效应,全方位、多视角呈现市、县两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问、答、评、用、改”全过程,助推党内监督严起来、同级监督实起来。

会议要求大队上下要对照节目中的述责述廉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管理到位和监督到位;要持续深入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