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会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

来源:
2022-06-22 10:01
浏览:
打印

6月21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会召开2022年第12次(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6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6月13日市委常委会第 24 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始终深切关怀,总书记先后到眉山、宜宾等地,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对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作出重要指示,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明确了战略指引。全区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以最坚决的行动把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能,以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和务实有效的工作实绩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对“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新区起步、产业增量、项目提质、平台聚能抓好贯彻,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必须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的重要要求,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抓好稳经济政策的执行落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强化企业服务保障,抓好主导产业培育,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保障好群众就业,实施好民生工程,推进好乡村振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坚守底线保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工作敏锐性、敏感性,盯紧重点风险,坚决查堵一切漏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筹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形成浓厚的“促新区大发展”的奋斗奋进氛围。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党工委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悟透一层、做实一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要广泛开展舆论宣传。多层次全方位组织开展“进基层”专题宣讲,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宣讲,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传递到广大干部群众,营造好学习宣讲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