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日报/北纬网]倾听企业呼声 破解发展难题 雅安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2017-01-20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18日,雅安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话成就、谈问题、说发展,把话题的焦点对准新常态下企业和园区的发展,达成在新的一年里共同推动发展和稳增长的共识。

市委常委、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会议。

2016年,我们圆满完成搬迁任务,制造能力和生产效率也得到了提高,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会上,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率先发言,和与会者分享了2016年企业发展的喜讯。随后,另外20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主业,直奔主题,介绍了过去一年企业经营业绩完成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既“晒成绩”,又“谈愿景”。

“希望园区加快产城一体建设,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希望园区帮助协调解决融资、水电气、土地等要素保障。”……企业负责人轮流发言,在分享了企业发展状况的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项目建设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希望通过政企对话交流,解决实际困难。

在听取了企业的心声后,王加良对企业选择雅安,并逐步发展壮大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才是园区的主人,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灾后重建后,园区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园区的发展条件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变化,但在要素保障、软服务等方面离市委、市政府和企业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新的一年,园区将对企业在会上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进行搜集整理并逐一回复,寻找解决办法,同时,还将提高工作效率,全身心为企业服好务,与企业一起努力,共同把园区的产业做大做强。

首席记者徐玉婷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