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网站及政务新媒体2020年第二季度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2020-05-22 14:44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贵办《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对园区网站及政务新媒体2020年第二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 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安排专人轮流值班值守,做好网站日常巡查工作,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2020年二季度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

二、政务新媒体运维情况良好

经开区现运维政务新媒体7个,运维情况均良好,每个政务新媒体均有专兼职人员具体负责,更新内容均健康向上。2020年第二季度未出现更新不及时和严重错别字情况。

三、严格执行审批制度,保证信息质量

经开区网站信息发布严格执行先审批后发布制度,确保所发布信息的时效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安全性,准确及时反映工作动态。二季度共发布各类信息约200条。

四、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经开区按照要求规范设置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牢牢把握专栏定位,聚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提升主动公开工作实效。加强政府信息管理,按照法定时限及时发布并实时更新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的思想认识,树立常学习、勤维护的理念。二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管理人员业务水平。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