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34次会议

来源:
2020-12-08 15:48
浏览:
打印

12月7日晚,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34次会议。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有关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有利于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四川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四川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美好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擘画了清晰的路线图、吹响了奋进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推动雅安经开区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争得主动。要高位对标对表,进一步明晰“十四五”时期经开区目标定位、战略定位、主要经济发展指标、空间发展格局、产业发展体系、基层治理体系和开发区治理机制。要积极融入全省“一轴两翼三带”区域经济布局,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努力走在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前列。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岁末年终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安全稳定、冬季防火等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