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公安分局三举措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2017-03-21 00:00
浏览:
打印

    

为严防各类伤害学生和儿童的案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经开分局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学生的“免疫力”,有效防止了各类涉校案件、事故的发生。

一、深入开展治安乱点整治。主动与工商等有关部门对接,强化联合整治隐患的力度,严格依据有关规定,加强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旅馆和流动人员的治安管理,大力净化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打击非法活动。

二、严格规范日常安全管理。指导学校安保人员、教师做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地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活动场所的管理,做到定期检查、及时维护、确保安全;强化学生课余活动和校外活动的安全管理,减少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

三、强化校园内部安全管理。明确学校、公安机关在学校安全管理中的职责,依法指导和监督其建立和完善治安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管理机制,防止学校、家长在安全管理上出现时间、空间上的盲区,造成双方脱节。截至目前,本辖区内未发生一起涉校涉生意外事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