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疫情防控“不松弦”招商引资“不断链”

来源:
2020-03-20 09:51
浏览:
打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招商引资工作造成的影响,经开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创新特殊时期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模式,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断链”。   

一是开通企业秘书专线服务。专人线上接待,指导企业业务办理、在线答疑,主动为企业代办各项手续,如为恒成、浩谷空分等项目代办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登记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康源项目提供税务转移、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相关咨询工作。2月份共代企业办理工商税务手续5件,报监报建手续25件,电话答疑30人次,真正做到了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事项。

二是开启无接触科技防疫模式。探索采取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的方式,开展网络招商活动。运用远程视频方式与蓉欧集团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授纪寿文、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亚欧大陆桥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武靖宇进行“南北三地”视频对话,围绕在雅安物流园区落户建设“多式联运”项目进行“屏对屏”交流。

三是招商引资不敲暂停键。充分利用园区官网、园区官微等媒体平台,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宣传,制作疫情防控期间招商电子宣传资料,广发客商,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

3月以来,经开区已接待盛隆集团、西沃科技、江苏嘉为新吉纳、金茂天下、华体小镇、启能汽车等企业客商共计50余人次,洽谈项目15个。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