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
2021-10-13 08:59
浏览:
打印

1-9月,经开区新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超300亿元,实现招引制造业百亿项目重大突破,落地开工20个,占比达到90%,举办和参加各类招商引资活动6次。为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效,第四季度经开区将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走出去”招商再发力。自西博会后,不断加强与会企业的联系和跟踪,外出拜访企业12家,接待来雅考察企业39批。四季度将结合全省制造业百日攻坚和招商引资大会战工作,锚定目标企业不放松,梳理出包括黑龙江紫金矿业、吉利科技、乐视体育等20家目标企业,逐一开展考察对接活动。

二、“办活动”招商再扩大。第四季度,经开区将着力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大数据产业合作和新能源产业的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重庆举办大数据产业推介会,助推成渝大数据产业基地的建设,同时策划在厦门围绕新能源产业链和体育产业开展招商推介,为明年的招商工作打好基础。

三、“基本盘”项目再攻坚。围绕已签约项目再推进,全力助推重大基本盘项目落地开工,坚持项目建设委领导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破难点、通堵点。进一步优化“挂图作战、精准招商、项目专班、跟踪督办”四项机制,压实责任、汇聚合力。合理调配力量提高供地、审批、融资等流程衔接效率,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