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率队赴江苏、安徽招商引资

来源:
2023-02-09 10:26
浏览:
打印

2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率队赴江苏省扬州市、南京市,安徽省滁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抢抓机遇、主动出击,拜访对接企业,大力推介雅州新区,推动在谈项目落实落地、落地项目加快推进,为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李阳军先后前往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宝瀛(南京)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等走访考察,每到一处,李阳军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划与产业布局等情况,面对面宣传雅州新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以及发展思路和投资环境,点对点商谈合作项目有关事宜。

四川雅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交所上市,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新能源、工控、电源、家电、照明、安防、网通、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在雅州新区投资项目主体为四川雅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第一期项目已建成投产。

昇兴(雅安)包装有限公司年产7亿只铝制易拉罐项目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建成投产生产基地29个,并迈出国门,布局东南亚。昇兴(雅安)包装有限公司年产7亿只铝制易拉罐项目厂房已建设完成,今年将正式投产。

四川浩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宝瀛(南京)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气体生产、研发、销售、运输为一体的新型技术创新企业,在雅州新区投资项目主体为四川浩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全液体高纯气体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目前已建成投产。

在考察中李阳军表示,雅安生态优越、文化厚重,资源富集、物产丰饶,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政策优惠、政务优良,“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发展动力强劲、前景广阔。当前,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是雅安全市的头号工程,市委、市政府鲜明提出将雅州新区建设为现代化雅安示范区。眼下,各类要素保障向新区倾斜,支持雅州新区发展壮大的各类政策措施陆续出台,“新区事新区办”逐步实现。热切期盼大家来雅州新区走一走、看一看,与新区携手发展,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新区落地。我们将竭尽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让大家在新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对李阳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雅州新区的要素成本、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对他们有很强的吸引力,来新区投资机遇多、政策好、前景光明,必将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携手谱写地企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徐刚,名山区委副书记、雅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叶,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经开区、成雅新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