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督导检查安全国考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来源:
2023-11-28 10:26
浏览:
打印

1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安全国考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李阳军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浩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逐一核实安全国考反馈问题点位隐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下一步工作汇报。

李阳军强调,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建立问题隐患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抓好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职工培训教育,尤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把安全责任压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稳定无小事”和“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三管三必须”“四个不放过”,以严之又严、紧之又紧、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全区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思皓,党政办、社事局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