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护航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
2023-03-14 17:38
浏览:
打印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经开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严防稳定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积极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巩固提升专项行动,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原则,全面摸排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制定化解措施,明确化解期限,积极开展化解工作,力求邻里矛盾纠纷调处“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

积极发挥基层治理专干、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的作用,全国两会期间,发动基层群防群治力量300余人次,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在重要路段、重点场所参与治安防控巡逻,有效保障社会秩序。

开展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应急情况快速处置,坚决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