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2020-05-08 16:0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积极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于冀川同志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示范带动团员青年投身到疫情防控中。

二是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常态动员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共青团中央播出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大队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三是开展“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到江落村河道清捡垃圾,清扫河岸白色垃圾及河内漂浮物,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言行身教呼吁广大群众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生态环境,让人们树立“保护母亲河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观念。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