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整治“五乱” 促和谐

来源:
2017-06-08 00:00
浏览:
打印
    

为给群众营造干净、有序、和谐的居住环境,提高广大沿街经营户对市容管理的全面认识,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协助草坝镇人民政府,在多部门的联合整治下,开展“五乱”整治专项行动,以改变现有商铺周围环境不协调、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现状,做到规范经营,提升沿街商户环境的档次。

执法队员在开展“五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细节,实行车巡和徒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整治行动由草坝镇政府带队,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协助政府工作人员对督查到的问题采取“一对一”重点回访的方式,严厉打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行为,防止“五乱”治理问题反弹。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礼貌劝导、严格执法,积极调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自行进行清理;对于屡教不改的“顽固”经营户,执法人员耐心进行劝导,做到以理服人、文明执法,对违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力求构建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草坝镇人民政府、草坝镇公安、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等部门30余人,执法车辆3台次,规劝占道经营15余处,规范车辆停放6台,拆除违规遮阳伞、四角棚8处。此次行动有效清理了草坝镇场镇沿街道路的无序混乱,提升了干净整洁程度。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将保持常态长效化管理,推进草坝镇场镇容貌的持续提升。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