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2017-04-23 00:00
浏览:
打印
    

  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致力于各类超细铁粉的研究和产业开发,目前已经达到多种规格的产品1000吨的量产规模。公司运用传统工艺与自我创新技术的结合,研发出了纳米级氧化铁和微米级高纯铁粉。该项目填补了国际、国内部分领域中原料批量生产上的空白。生产的SAGWELL铁粉具有纯度高、粒度细以及粒径分布可调等特性。由于其性能基本或完全达到国外专业公司的产品水平,制造成本合理,已被电子、冶金、化工方面的国际、国内高技术企业所接受,部分领域完全替代了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同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磁性材料、环境工程治理、金刚石工具、化工、屏蔽材料、金属注射成型等六大领域。

  公司生产的超细金属纯铁粉,系采用液相化学合成工艺而成。采用高纯的金属铁,通过反应釜高温蒸汽热合成工艺,制取出纳米级铁粉粒子;经过一定时间的液相沉降,得到初级超细粉末产品;经过保护气氛下的不同温度的热处理,获得不同粒度和松装比的产品;最后通过破碎和粉筛工序,得到客户需要的产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