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0-11-27 20:55
浏览:
打印

11月27日,雅安经开区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直属单位党委所辖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各单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深入践行“二十字作风”,持续提升直属单位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提供坚实保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吴宏主持会议,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