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体会文章(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投资服务局局长 张恩智)

来源:
2018-05-18 00:00
浏览:
打印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时代责任。我局作为园区主抓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引进的职能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战略定位和市委、市政府“1485”总体发展思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新要求在园区得到具体落实,推进“飞地经济”行动在园区落地生根。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就是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围绕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充分体现锐意进取精神和奋力拼搏态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就是要坚定“守土有责”的思想意识。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弄明白自己守什么土、有什么责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就是要具备“攻坚克难”的勇气。直面工作实践中存在的各种困难,不推卸责任,不逃避问题,拿出啃“硬骨头”的劲头,积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举措,努力突破制约各项工作开展的瓶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