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日报/北纬网]四川大果医学检验所项目落户雅安经开区产业孵化园

来源:
2017-01-06 00:00
浏览:
打印
    

四川大果医学检验所项目落户经开区孵化园。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雅安经开区产业孵化园内,四川大果医学检验所项目正在进行实验室隔断和中央空调的安装。

雅安经开区产业孵化园占地157亩,总投资2.6亿元,建成标准厂房和孵化中心10万平方米及配套工程。作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它承担着飞地园区科技孵化和提升产业发展档次的重要任务,是筑巢引凤的关键基础。同时,对于很多资金实力不足但又有技术和潜力的企业来说,孵化园内现成的厂房可以解决不少的麻烦。孵化园内的标准厂房基本实现“拎包入驻”,享受水电气等集中配套。

根据《雅安经开区产业孵化园(标准厂房)管理办法》:孵化园招商的方向为电子信息技术、云计算、高新材料、研发创新企业等。按照功能区域的产业需求,对市场前景良好、环保污染少的项目优先引入,择优选择生产商。

四川大果医学检验所项目由四川大果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租赁雅安经开区产业孵化园标准厂房建设,主要产品名称为“肿瘤个性化用药指导及叶酸利用能力遗传检测”。总投资1000万元,项目建成投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从业人员达到20人以上,预计将于今年初建成投运。

据介绍,除了四川大果医学检验所项目,已有龙易三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租赁标准厂房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智能立体停车库建设项目等多家企业到现场考察并达成入驻意向,达成意向的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技术、汽车零部件、电子商务等产业。

首席记者 徐玉婷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