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西部数港•中国雅云”—2019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推介会期间会见紫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潘海军

来源:
2019-10-30 16:09
浏览:
打印

10月30日上午,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北京中关村信息谷会见紫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潘海军。

紫光集团拟在雅投资10亿元,打造全国领先、辐射川西、川南11个市(州)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大数据平台”,以及配套的人工智能产业,包括: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分析中心、食品安全检测机器人全套装备的研发生产、智慧厨房装备基地等。

会谈中,潘海军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大数据平台项目的领先性、必要性、市场战略,项目落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近期、中期、远期的规划安排,并对企业在雅提供学校食堂监管服务进行洽谈。

邹瑾对紫光集团入驻雅安经开区表示欢迎,表示将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副市长苟乙权,市经信局、市经合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