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互沟通建立警企沟通平台

来源:
2015-08-18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讯 18日早上上班时间,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内的中雅科技有限公司门口的一个电子显示屏里滚动播放着防诈骗、防盗、安全生产等内容的宣传片。这是近期经开区公安分局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宣传形式,推进了辖区安全防范工作的开展,有力促进了警企之间协调沟通。

    小小的显示屏成为了辖区安全防范的“小先锋”。显示屏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动画视频的滚动播放,展示经开区公安分局安全防范的成果,确保对重点宣传对象宣传到位,着力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敏锐感知,对营造浓厚的安全防范宣传氛围和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依法治区”理念,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除此之外,经开区公安分局还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进一步密切民警与企业联系,派出专人到园区企业了解掌握安全知识宣传动态,及时获取需求公安机关服务的信息,主动跟进服务,实时进行信息更新、维护,每月针对辖区治安状况,特别是涉企案件进行分析预测,提供防范建议,第一时间反应当前辖区警情,第一时间收集企业给予的反馈信息,进一步促进了警企联系。

    同时,互联网上警企互动沟通联系也在加强,经开区公安分局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全力拓展公安宣传的渠道和空间,着力打造公安预警宣传平台、警情播报平台,通过电话、QQ等形式联系,公安机关确定专人根据企业管理需求,及时做出企业需要的信息内容,保证信息更新及时、准确,使显示屏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职能作用,努力营造警企一家亲的浓郁安全防范宣传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