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公安分局利用节假日契机,立体式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
2021-02-20 12:09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维护和保障春节期间的社会秩序,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1日起,分局民辅警利用节假日群众休闲的契机,深入村社、街道、企业、火车站等,结合交通安全整治、节假日安全大检查、治安巡逻等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将群众易看、易懂的宣传海报悬挂张贴于宣传栏、出入口等醒目位置,并发放最新印制的宣传单,为大家答疑解惑,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醒群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营造“人人提醒、时时提防”的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警民、警校、警企联动构筑“全民反诈”的坚强堡垒。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