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篇章 为园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会

来源:
2018-03-28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7)日,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开区)(以下简称“飞地园区”)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会,提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篇章,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园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017年,飞地园区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实施完成党群服务中心、党建示范点建设,创新构建“3355”党建工作体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得到巩固发展。

2018年是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年。近期,市委组织部下发《2018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飞地园区当前正处于升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关键时期,将始终坚定省委“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力争到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建成区面积扩大到15平方公里以上,把园区建成产业新城和城市新区,园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握关键,促使园区党建工作质的提升,促进园区建设发展。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会议。

记者  徐玉婷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