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召开2018年度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2019-01-11 11:52
浏览:
打印


1月9日下午,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经开区2018年度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高佳秀,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杨鑫,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2个企业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高佳秀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体点评并安排了2019年党建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党建工作的影响面,使更多的企业负责人能认识到党组织活动对企业生产经营的积极促进作用,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并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非公经济发展的互促共进,互惠共赢,从而保证组织活动正规有序。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结合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干部管理、组织建设、班子建设等各项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管理等基本制度,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建主题活动,要安排专人完善资料管理台账,切实提升“非公党建”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制度支撑。三是加强党员管理。通过地毯式摸底排查,使所有党员都能亮出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组织教育和管理,加强党员培训力度;加大在非公企业发展党员力度的同时,既要解决素质不高,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又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要调动普通党员、老党员的积极性。

最后,对全体述职人员履行抓党建职责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并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适应新常态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为园区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