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2021-07-12 16:47
浏览:
打印

为确保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并重,近期,结合教育整顿整治成果公布和第三次开门纳谏,经开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走访调研活动”,收集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监督。

活动中,走访调研组深入辖区街道办、企业、学校、公共场所等与干部群众面面对交流,从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整治民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整治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整治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整治内部管理问题等方面介绍了经开分局通过队伍教育整顿整治突出问题、推进公安工作的成效。

随后向干部群众发放《经开分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反馈卡》,邀请社会各界对分局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呼声期盼给予反馈意见。通过走访调研,为进一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分局将继续坚持开门纳谏、开门整顿,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让群众真实地感受到教育整顿后经开公安队伍的新风正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