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推进“三化”建设 政务服务暖人心

来源:
2023-12-28 16:48
浏览:
打印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提高政务效能,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工作目标,简化审批程序,提高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动态化梳理办理事项,截至目前,共梳理办理事项7大类,314项。设有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区、要素保障等窗口和自助服务终端,入驻税务、市场监管、公安等窗口部门,基本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二是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AB岗服务制等制度,持续推进窗口服务规范化水平。定期开展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水平、在岗情况督察力度,及时反馈问题并整改落实。三是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助企业办理事前、事中、事后各类政务服务事项,从企业开办到工程验收,对审批事项开展全程帮办代办,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落地体验,达到企业“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只跑一趟事办成”的效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