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永兴街道赴乐山苏稽镇开展“巾帼同兴•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
2023-03-09 11:19
浏览:
打印

3月7日,永兴街道全体女干部职工到乐山市苏稽镇开展“三八”妇女节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街道女干部职工们现场参观了浩达美食街、浩达商业街、休闲农业基地、村级集体经济人力资源公司等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认真听取了苏稽镇近年来通过党建引领大力打造美丽幸福村居,围绕产业振兴积极发展文旅产业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让我们女干部职工们增进了友谊,开拓了眼界,学习了周边乡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先进经验,激发了我们发展永兴街道村级集体经济的信心和热情。”永兴街道妇联主席田娟表示。其他妇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考察学习中看到的、学到的先进做法与街道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为永兴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