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勇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24-01-15 11:19
浏览:
打印

1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先后到雅安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经开区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和雅安大数据产业园,详细了解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就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解决融资需求等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勇充分肯定了雅安经开区发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说,经开区在新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势头强劲。工行四川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结合经开区发展方向,大力支持国有平台公司和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结合项目谋划建设情况,努力探索合作模式,加大金融资金支持力度,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李阳军向刘勇一行介绍了雅安经开区整体概况、区位交通、工业基础、产业特色等情况。他指出,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工行四川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宽投融资渠道,在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共同推进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以一流营商环境和“店小二”式服务,全力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努力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经开区相关部门及产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