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饮水思源忆党史 浓情端午送祝福

来源:
2021-06-11 18:51
浏览:
打印

“余爷爷,您最近身体怎么样?端午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哎呀,劳烦组织挂念,我身体还好,谢谢你们过来看我,被你们记挂着,我很幸福!”

6月9日至10日,雅安经开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在管委会食堂,志愿者们用手把粽叶一弯,围成一个近似漏斗的形状,又用另一只手快速从盆里舀一勺馅料,装进粽叶里......不到三个小时的功夫,志愿者们就把600个粽子包完了。

另一侧,绣香包的志愿者们穿针引线,装上中草药,绣制驱虫香包,将浓浓的情谊绣进香包中......

在永兴街道,志愿者们来到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新鲜粽子、驱蚊香包、盐蛋等慰问品,陪着大家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安享幸福晚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