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2019-04-04 17:17
浏览: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经开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李宝林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公安分局正在建设的公安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贯彻近期市公安局党委会精神、增设经开区公安分局出入境业务受理点及加强出入境管理服务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公安政务服务的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等情况。李宝林副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不断充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放管服”改革内涵,更好地满足辖区企业、个人办证需求,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大局,树立全市“滋润城市、暖心服务”公安服务品牌。二是认真谋划,力争公安政务服务大厅早日投入使用,打造亮点。三是协作配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要在硬件建设与人员培训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受理点建设真正发挥效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