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2023-12-28 15:07
浏览:
打印

12月27日,经开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回顾过去五年经开区工会工作,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雅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足巴孝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代表经开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组织动员全区职工为全面建设产业之翼未来新城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谊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雅安经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也是全区工会系统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五年。雅安经开区总工会将立足“服务经开区工作大局、服务职工群众”两大目标,聚焦“劳模工匠、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三大群体,拓展“劳动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职工素质提升”三大平台,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为全面建设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在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上有新作为。要紧扣中心大局,在凝聚改革发展合力上有新作为。要夯实基层基础,在聚力提升工会组织服务水平上有新作为。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上有新作为。要突出自身建设,在着力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上有新作为。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经开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沈中俊当选工会主席,杨仕标、袁晓锋当选工会副主席,吴永兴当选工会兼职副主席,黄兵当选经审委主任,郭沁当选女工委主任。

经开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特邀代表,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