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书记兰开驰调研永兴镇硫化碱渣场整治推进情况

来源:
2018-10-12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10月12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调研永兴镇硫化碱渣场风险管控项目推进情况。

兰开驰详细询问了永兴镇硫化碱渣场工程总承包企业四川省地质勘查局六0五队和四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有关渣场污染源、污染治理方案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整治工作情况。

兰开驰指出,硫化碱渣场环境污染问题是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也是生态环境部和自然资源部督办的环境问题。渣场历史遗留时间长,周边群众反映强烈,一定要快速推进,最大程度消除环境风险。同时,要研究企业新产生硫化碱渣的处置、消纳问题。渣场整治过程中,工程总承包企业要本着科学高效、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优化设计、降低成本、有效治理。

市领导白云、王加良、吴宏、张桥陪同调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经开区、名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