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分局召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
2018-08-28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经开分局召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推进会。分局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彬主持.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 再次传达了5月8日市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和5月18日飞地园区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大会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经开分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经开分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并结合分局实际,对专项活动再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此项活动既是自我反思、自我革命、自我革新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园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更是公安工作服务园区经济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务实举措,大家要摆正思想,端正态度,正确面对和积极参与这次作风整顿活动,争取在整顿活动中锻造灵魂、提升意志。二是突出重点,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市局和管委会要求,分局梳理了4个需要整改的重点问题,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对照认领整改清单,落实整改部门和责任人,提出整改措施,各部门也要对照市局的4项18条重点问题进行梳理整改,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三是统筹推进,促进活动有序开展。要聚焦重点学习内容,与“三敢三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宣讲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做好台账建立,民(辅)警必须有学习笔记。四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筑牢为民服务基础。紧紧围绕“人民满意”的标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创新服务举措,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要求,进一步公开办事流程和办理所需要件,确保实现群众办理各类业务“一次搞定”,“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常态化。五是强化督导,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按照分局督察工作要求,运用常规督查、重点督查等方式,适时跟进各部门整改进度,动态管理,确保做到完成一件,“销号”一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