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纪工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宝兴县夹金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3-10-25 09:58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10月19日,经开区纪工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宝兴县夹金山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支部全部党员,在夹金山五道拐处认真聆听了微党课《军民鱼水情》,被红军翻越夹金山时军民一家亲的动人故事深深感动。全体党员重走了红军当年翻越大雪山时走过的崎岖小路,真切感受长征中的艰辛,在到达夹金山山顶后,全体党员站在海拔4114米的夹金山之巅,无惧缺氧和严寒,高声朗诵《七律·长征》,深刻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被红军长征艰苦卓绝历程中所涌现的“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精神所感动,深感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更加自觉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