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抢抓建设进度 确保川西大数据产业园5月底1号数据中心达到投运条件

来源:
2019-05-15 11:48
浏览:
打印

5月13日晚8时许,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灯火通明,建设正酣。项目部会议室内,正在召开项目推进例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现场听取川西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督导项目建设进度,要求相关单位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川西大数据产业园5月底1号数据中心达到投运条件。

在项目施工推进中,经开区始终坚守安全、质量等工作底线,深化落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工作目标、职责和任务,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班组提出的问题及困难,采取每日现场办公,每三日各班组碰头例会,每周总结计划,每旬考核任务,实行动态实时盯项目现场、盯质量安全进度、盯时间节点和督促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目前,大数据产业园次大门、中庭通透围墙、铺装、绿化及3.1公里电缆沟已完成施工,各区块施工均按目标任务快速推进。

会议要求,雅安是四川重点打造的水电消纳示范区和大数据产业聚集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承载着雅安大数据产业聚集发展的重任,各责任主体一定要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工程质量、安全要求,不折不扣地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关于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和发展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更大贡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