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省贸易学校 雅安威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2021-01-12 14:41
浏览:
打印

2021年1月6日,四川省贸易学校和雅安威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经开区举行,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致远,四川省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世平,雅安市供销社主任李鸿,雅安威亚科技总经理汪明书,市商务局、教育局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雅安威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白领(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控股,主要从事电商项目服务的科技公司,2020年该公司成功落地雅安经开区。此次签约将为经开区产教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张致远表示,希望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雅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使合作项目成为经开区新经济发展中的新亮点。经开区管委会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校企双方携手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全面的服务,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促进学校和企业全面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