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投资30亿元5G电竞产业项目落户经开区

来源:
2020-05-15 10:09
浏览:
打印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4日,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与雅安经开区管委会签订5G电竞产业合作项目正式投资协议,成功落户经开区,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不到两周时间。这是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阶段性成果,更是雅安大数据产业延伸产业链的重大突破。 雅安经开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岳小波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据悉,大唐网络5G电竞产业项目总投资共计30亿元,按照“一个核心、四个配套产业、一个5G电竞智慧健康国际社区”的规划,建设5G电竞西部中心、电竞教育培训基地、5G直转播中心、5G+VR体验中心、电竞孵化中心等。同时在雅安打造国内首个5G电竞智慧健康国际社区,为大唐网络5G核心技术及产业应用在雅安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5G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代表技术之一,依靠5G衍生出的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将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方向。”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岳小波表示,项目发展前景好,有助于更大限度发挥雅安电竞产业的优势和机遇,点燃城市活力见证年轻力量。

同时,双方将致力实现雅安5G产业的高速发展,为雅安抢占全球5G发展的制高点提供“强动力”,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强支撑”,为社会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提供“强引擎”。

签约仪式上,大唐网络总裁助理岳小波、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船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