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
2023-10-24 11:29
浏览:
打印

10月23日重阳节,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阳军一行分别来到永兴街道徐申明、杨兴英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话美好,询问了解老人家庭状况、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李阳军十分高兴,叮嘱其子女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给老人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李阳军强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百岁老人是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的福气,老年人的健康长寿离不开家人的悉心照顾,更离不开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要将尊老敬老的好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树立敬老爱老的好榜样,弘扬正能量。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在生活上关心老年人、精神上慰藉老年人、权利上保障老年人,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精准地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基本需求,切实做好老年人的服务工作,要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李阳军前往永兴街道调研了永兴街道场镇提升改造项目。

永兴街道,党政办、社事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