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经开分局连续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来源:
2019-06-06 09:30
浏览:
打印

自“迎庆二号”专项行动以来,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发挥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四天时间共查处吸毒人员七名。

5月28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被家暴,在现场调解中,民警发现当事人杨某(男 34岁 经开区永兴镇人)言语不清,神情恍惚有吸毒嫌疑,随传唤至永兴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经审讯,杨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依法对杨某处以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5月29日,派出所在日常巡逻盘查中,查获涉嫌吸毒人员彭某(男 21岁 经开区蒙顶山镇人),遂带回蒙顶山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经审讯,彭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依法对彭某处以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5月30日,经开分局蒙顶山派出所通过前期摸排线索,提前掌握吸毒人员动向,赵某某( 男 26岁 名山区新店镇人)、甘某(男 24岁 名山区蒙阳镇人)、靳某某(男 33岁 名山区蒙阳镇人),组织警力精准布控,将三人抓捕。经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经审讯,三人承认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已依法对三人处以14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5月30日,经开分局永兴派出所通过前期摸排线索,深挖扩线,组织警力抓获涉嫌吸毒人员王某( 男 25岁 名山区新店镇人)。经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经审讯,王某承认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已依法对王某处以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5月31日,经开分局永兴派出所在日常巡逻盘查中,查获涉嫌吸毒人员刘某某( 男 25岁 雨城区晏场人)。经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经审讯,刘某某承认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已依法对刘某某处以3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